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家校共育 共促成长” 家长会暨创新实验班宣讲会
来源:药学院|日期:2022-05-10|点击:101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形成目标同向、资源同聚、施教同心、经验同享的家校共育新格局,共同做好学院2021级本科生的培养教育工作,202255日晚,药学院于慎园11号楼114会议室顺利举办以“家校共育 共促成长”为主题的第一次家长会暨创新实验班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顿希贤老师主持,药学院院长谢恬、党总支书记赵飞、副院长沈嘉炜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2021级学生及家长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1

首先,药学院院长谢恬教授就“新医科背景下新药科的发展”发表了线上讲话,着重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荣誉。谢恬院长指出,学院教育不仅是“教书”,更重“育人”,倡导家校紧密配合,携手共促学生的健康成长。沈嘉炜副院长对药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选拔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在药学院“懂医精药、善研善成”办学理念的背景下介绍了创新班的实施办法并回答了学生及家长们关心的主要问题,鼓励大家踊跃报名随后,顿希贤老师介绍了药学考研和就业情况,指出药学院充分发挥导师优势,打造双课堂联动机制、构建科创培养体系,从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塑造双创思维,保证高质量就业。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飞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明药学院要成为最关爱学生的学院,并指出学院的三个显著优点:一、学风及科研氛围好;二、充满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三、学生学习态度认真,老师指导全面具体。

药学院积极推动家校合育,共同培养,使每位学生都能成材,不辜负家长和学生对学院的期待。

责任编辑:刘瑜晴、吴玉圆

最终审核:顿希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