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药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药学院|日期:2022-05-11|点击:163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认真收听和收看会议,让我们聆听药学师生的感想体会。



92A3A82D-56AB-4EBE-80CA-0B5F430E3E98


       党总支书记赵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四点希望。药学院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药学专业特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团结、动员、组织青年师生主动走在时代前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的最好成绩!



7714459


团委副书记顿希贤:“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团结带领青年前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药学202团支部谢青松:“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药学212团支部武鸯:今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的第二年。全面脱贫不是终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进程中,青年人要有不畏艰辛,敢闯敢干的实干精神,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态度。

       药学191团支部陈奕敏: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这些话告诫我们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吸取经验。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我们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依据。

       药学191团支部蔡嫣瑜: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自觉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始终抓好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觉得十分光荣,希望可以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能见证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

药学191团支部孙俊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我们要始终感情充沛、精神振奋地去发展去创造,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而是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信念,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独一无二的青年力量。